很驚訝搜尋後認真的尿布文不多,所以想紀錄一下

 
*很多人問為什麼要包尿布?
小狗狗打預防針之前都不宜出門,如果早期就可以習慣在尿布墊那當然最好,但我家的就是訓練不來的那個,後來決定就花點錢解決全家人的困擾。
 
*目前使用過的兩款

Dog diaper (4).jpg

DONO尿布 中國製 每片6元
XS 腰圍15-33cm
S 腰圍 30-48cm
固定白色,有印花紋
穿的時候沒有分前後
 
Dog diaper (6).jpg
嬌聯尿布 日本製 每片9元、買多一點可折到7~8元
SS 腰圍30-35cm 2.5-4kg
S 腰圍35-40cm 3.5-6kg
買一整袋會有二種花色,很像外出褲,日本人就是搞剛!!!
穿的時候有前後方向
 
*使用情況:
Dog diaper (5).jpg
我家米克斯一個月大的時候用DONO尿布XS號還有點太大,所以他滑一滑很容易就脫掉,後來再過二週就很剛好,一片大約可以撐8小時。
現在二個月大了,雖然腰圍用XS號剛好,但因為喝水量上升,一片只能撐到6小時,所以開始使用S號尿布。
 
Dono的XS號我覺得還OK,包覆得算緊,黏的部份有一整塊正方形,反覆黏貼也OK。
因為尿布是白色的,尿量滿的時候會透出黃色,可觀察但比較醜,也會比較鼓,和嬌聯相比更狹窄厚重。
後來也用了DONO的S號,但S號的黏膠不知道為何品質很差,黏貼一次就壞掉不能黏第二次,所以就決定換個牌子。
 
Dog diaper (1).jpg
這是嬌聯的S號,比DONO輕薄超多,意外寬敞,黏的部份只有一條膠條,沒有DONO緊,反覆黏貼是OK的。
只是我家屁孩很愛咬尿布,很怕他會去咬超過膠條的多餘尿布部分。
防漏側邊比DONO大很多,依照說明應該是要拉出來,但怕我家屁孩亂咬,我都塞進去XD。
因為寬大,所以吸收以後可以比較分散,不會像DONO那麼鼓。
花色雖然好看但外表比較不易觀察狀況,二個月大的幼犬撐個8小時是OK的,再大一點可能時間就會越來越短。
 
Dog diaper (2).jpg
一個月大穿DONO的XS號
 
Dog diaper (3).jpg
二個月大穿嬌聯的S號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狗 幼犬 尿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